[🌿!爬墙最快乐!]

[友情。有情。]

「吶!跟我一起去探險吧!」

「能認識你真的太好了。」

「就算有了愛的人你還是最珍貴的。」

「沒事的,我會一直在。」

「混蛋!不要重色輕友啊!」

「累了就跟我說說,不要憋著。」

「看你那小眼神,傻子都能知道什麼意思。」

你就是那傻子。

要跟著我這個呆子做一輩子朋友不是傻子還能是什麼?

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種長久的友情,

現在的生活太疲憊了

哪裡還有那純純的傻傻的。

只希望你們還能在我身邊。

奢望。

(話說求原圖的親們_(:3」∠)_我要怎麼給呢?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1 )

© 。鯨魚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