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🌿!爬墙最快乐!]

[大概是關於無聊的自己。]

額,咳咳

你好這裡是+n,

阿鯨是另一個名字

我這個人可能比較無聊

平時不怎麼說話,跟熟人就變成損人的角色

所以沒幾個真心朋友

典型的慢熱類

總是認為經過時間的洗禮才能得到純粹

經常自己給自己劃定界限

所以活得很糾結

沒談過戀愛寂寞如雪[。

手工渣,還在學習鍛鍊的路上

畫畫渣,同上,有熱情沒動力

聲音也不軟,像漢子音

長得也一般,被別人看成是男生

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

只是想找男票了大概[。

媽蛋⋯⋯想我這樣的豈不是孤獨一生

求男票!!誰來救救我![我在說啥⋯⋯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 )

© 。鯨魚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