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🌿!爬墙最快乐!]

【泉儿】

必须要用舜景做第一张!

之前的一起发上来了,

p1小少爷特别萌QUQ软萌易推倒(不是

一人血书求重播花样的年华!

p2柳复生的造型非常戳我萌点,而且盛世美颜

这人怎么这么好看。剧里还自带柔光滤镜,吹爆复生

p3卖油郎秦重小天使!

感觉是我补剧里所有角色里最傻白甜的?

引用弹幕的一句话:任泉的帅脸让这个故事很有说服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条弹幕我能记一辈子233333

p4上色废搞了一天_(:3」∠)_

我也没啥想说的…很难说清楚我的感受

还有策策没摸(。

一定会更策策的!

泉策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驳!(毫无理智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。鯨魚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